close


 



 


端午節...


上一個端午節,在台北空軍總院的護理之家


陪著爸爸...


幫爸剪腳趾甲,


重複著 幫爸按摩因藥物影響而發黑的手臂...


重複著 幫爸指壓著血液循環變差的皮膚...


希望這樣可以改善經絡能調節得順暢..


沒有想到的是,這樣的相依...


卻是 最後一個端午節和爸爸在那裏相伴度過...


很多 沒想到, 也不曾 想要去想到  會是有這樣的難過情景...


只想記得  一遍遍的記得 有風的地方爸爸一定在~


風 一陣吹過    拂過我的皮膚時


我會感覺到的是被爸包覆著....彷彿孩提當時...


 


 


*  聽這麼一首歌  就有一種沉在深深的的感覺中.....

   歌曲開頭唱的 太魯閣族語   是 ~~ 當風吹雨打,我想念你

風來雲也到 雨也落了 雲一被風擁抱 就哭了
再也忘不了 你對我的好 被你騙到連天荒也老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最後一句的  太魯閣族語 是說 愛人,我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