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光 微亮

 

緊握著爸爸厚實的手掌並交扣著, 我緊捱著爸身邊...

 

爸的眼神示意想看看自己的手心...

我鬆開自己握著爸的左手,望著爸的右手掌心,

撒嬌的對爸說:
爸,您的手好暖和喔,稍稍有點汗濕,沒有什麼不一樣,很好很正常....

爸滿心歡喜的看看自己的手,點點頭.

爸身旁還有兒女子孫熱鬧齊聚一堂....

大夥邀約爸一塊兒出去旅行,
爸說:我不去,你們去就好....

 

父親節隔天清晨五點多天已微亮,爸讓我知道他很好--------
.........今年我沒有父親過節........

 

去年父親節,是我最後一次包2萬元紅包給爸過父親節,
爸在護理之家的病床上度過,
我不曉得這次會是我最後一個有父親的父親節....

 

爸走後,媽媽把剩下的紅包袋錢交給我,說要我自己留著收好....
爸臥病床,沒有機會去花用我孝順他的紅包,
手捏握著給爸卻沒花完的紅包,
想著那天爸收到紅包時,開心的神情...心就痛到了極點....

至今,我仍沒能有勇氣去看看紅包袋裡的錢,
我依然是不知道爸到底有沒有用到....
寧願模糊也不想去看清楚...
只是 心 仍  劇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