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藏快樂






很多年以前,沒時間再繼續上班了,決定離開職場,
心情和生活重心就轉換忙著為孩子家人打轉...
團團轉...

自己的天空裡,不再喜歡熱鬧和嘈雜,
也褪下刺蝟般的外表,回歸自己,
個性溫和多了,卻也變得比較自閉...
也許想靜下來聽聽內心的另一種想法,
也許對曾經瘋狂的個性感到累了.

有點像是小貓變老貓的轉換,
變得只喜歡安靜獨自和自己的靈魂相處,直到現在...
卻也讓熟識的老朋友嚇了很大一跳~

在別人認為的清淡和簡單卻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享受陰雨天裡的時光,
給朋友的FB塗鴉牆貼了張,曾經送我的聖誕襪襪手作,
這手作聖誕襪跟我遷移了ㄧ次住所,
一針一針的細心手縫,我珍存保留了好多年,
也許有8~9年了吧~

朋友在自己塗鴉牆上,
開心看到自己的手作被我如此珍藏著,
似乎滿開心的~

我想,如果我的禮物也被珍藏很多年,應該也會很快樂的~



 
***



有些人快樂的給予,那快樂就是他們的報酬~
  ~紀伯倫 給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