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是我的全部...愛我 別走~


 

大雨的清晨....在家風舞錄7_11遇見大拉拉...

被主人割了聲帶....被主人在雨中遺棄....

從天堂掉到地獄...

 












從天堂掉到地獄...



...愛我 請不要拋棄我~

你 就是我的全部

我有口難言....

 

像傷口‧‧一點一滴的侵蝕

 


*************************************


*************************************


 


後記......


 


有位好心的先生帶了這狗狗看過醫生,


計畫帶回老家繼續照顧安頓...


 


但是!


卻在不被告知的情形下被一女子帶走...


這位先生貼了張啟事...


表明了已帶了狗狗就醫,並有意願收養,


醫囑交代狗狗的病情照顧與癒後...


無意中透露了些許無奈與失望...


不禁想問...要帶狗狗走的女子怎不打聲招呼?????




 

雖是好事一件,但心情上的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