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の26club FB相約 第一期第五課


8月份 FB相約作業:


手作布包的26堂課:Lesson18 時尚公事托特包


 


8/18~9/17 


三選一


 

第五課作業:
1. 手作布包的26堂課:Lesson15俏麗水桶包
2. 手作布包的26堂課:Lesson16 簡約水桶背包
3. 手作布包的26堂課:Lesson18 時尚公事托特包

作業繳交截止日為:9月17日

 

本月學習重點  教學影片製作>

 

1、立體貼式口袋的漂亮車法和運用

2、圓弧袋 與 直角袋底的 車法和結合
3單邊壓布腳,實線點線器,雞眼釦,磁釦,腳釘...


在初秋陽光下露臉, 我的發燒時尚托特包~




窗檯小歇一會兒...立正站好,亭亭玉立~




側躺一下...長度剛剛好的肩背袋~




袋底 壓線,縫份倒向袋身,
加個腳釘..."fu"~不一樣~,也增強了包包的耐用度~



                                                                                                            作品完成  2011.09.12 中秋.



這次,又在Alice老師的布櫃裡....翻箱倒櫃....
Alice老師知道我在想什麼,要什麼樣感覺的作品,
這塊主布是老師挑給我的,
這次作業的時節,已接近秋天了,這正也是我要的一份感覺~
作品在中秋完成了,要的感覺也有了, 好開心~
跟老師學到了好多的功夫和妹尬,這是最最得意的一件開心事*_^

Alice老師的評語
2011 09 18作業繳交日結案...
謝謝 Alice老師給了我一個評語...是我用心學習的成績表現
開心沒兩下^^.....便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被老師認真的眼,嚴格的挑出...竟然"有一顆雞眼釘敲反了"!!!!!
晴天霹靂喲~~~~~~~~~~~~~~~~~~~自己竟然一點兒也都不自覺~
謝謝 Alice老師,我知道了 ~
我會找一個可以"遮羞"的物件來遮一遮的~^^


Alice老師的評語~

彭莉娟 這咖的FU真是超贊的~粉Ladyㄋㄟ~有氣質的包~~贊喔~
可是~可是~雞眼釦有一個打反了~建議您用咖啡花
布的剩布車個布條,在那裡打個蝴蝶結遮一下,效果應該會為此作品加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