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縫縫補補工作室拼布玩壁飾活動(二) 七月份



拼布玩壁飾活動(二) 七月份的作業...我.完.成.了~~


 


是嗎????


可是~~


我又拆拆縫縫重做了三次...


以下....


從七月拆拆縫縫,拆拆縫縫的到十月的雙十節這天...


厚喲~真恨死自己的心裡潔癖的臭毛病,


一定要做到好才為止嗎?蛤?


真的一定要嗎?


不試試看...我還真的不會死心耶~~


已經有Alice老師不要命的付出了,


我怎能就醬子.... 不成材咧?


雙十節這天剛完成的--->



 


 


前次做的~--->


 



哪裡有差?

有差在哪裡?



蛤????說說看呀?


我~~~也覺得沒~~~有~~~差~~~啊~~


 



 



 


啊~~我不知道了啦~


反正,我心裡乾淨!舒服多了!


以上.


 


看倌们,好心點,


不要再.看.下.去.了~~~


 


以下是


第一次完成的心得,


我自己知道就好.....


 


真的要感恩Alice老師給我很大的""股利""!!!!!是~~鼓勵啦!


有點玩瘋了~~


不簡單,真的不簡單...


如果接近完成的階段,就得愈來愈小心,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樂極生悲.....


雖然通過了,仍還是會擔心毀了老師的招牌~


我真的樂在前面--->想說怎麼自己那麼行, 點和點配合的天衣無縫,


....井底蛙ㄛ~~


哪知, 四片機接起來--->橋不歸橋 路也不歸路...


真的很想全拆了,再做一片,


可是一想到...


車縫時,卡到珠針,斷了一根11號車針~~


手指頭也嚐盡了被珠針紮到血流不出,卻可以用哀哀叫的滿清十大酷刑~


整燙時, 被熨斗蒸氣蒸到可以當花生米吃了~~


亂搞一通嘛~


 


但,精華之處是學到Alice老師教的細節,


再一次的好好動腦筋製圖,擺放圖型, 這個部份不可小覷~~


<因為我總是無法辨識方位,定位係統偏移...>


點對點的 手縫和機縫樂趣的不同,


針趾的運用, 第一次知道除了2.5mm也可以用 1.8mm搞定這隻有點熟有點不熟的傢伙~


我總覺得功力一直在進步中,


實在感恩Alice老師的耐心教導!


Alice老師謝謝啦!


 


 




這是第一次完成修改之後.......



整齊多了~~


 



 


 




 



 


這是最初....以為自己手腳很快...


樂極生悲的結果~~


歪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