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瓣木槿花開了..

 

 

 

說來話長....

 

這棵是在花園花市買花時,

好心的老闆娘 非得要塞給我的.

 

她說花開時會很美...一定要給我...

 

在那當時看來..

瘦巴巴的植栽並不起眼,只能說是一棵"有葉子的樹"...

 

我收下帶回家養了兩三個月...

 

昨天開花了, 是的!就在昨天清晨~

 

 

花型還真的與"芙蓉"有那麼點神似,

但是,比芙蓉更稍微小朵,含蓄帶點端莊樣。

 

她於夏季時節開花,花謝花開...

有著"朝發暮謝"名號的---"木槿".

花期可以從6月開到11月末了...

 

我養這棵是"重瓣木槿",

淺紫花瓣,色彩均勻優雅,花蕊呈現淡淡的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