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古董勝家七巧282老縫紉機~

 

喜佳NX250被我玩爆送修了~沒有玩具好無聊...

 

把我那2,30年的"好朋友"拖出來樂一下~

 

用電腦控控制的機器玩久了,

 

再次回味這機械式的282七巧,

 

真的不怎麼記得操作桿的模式了..

 

 

在網路上搜尋到可以讓這台古董勝家七巧老縫紉機"動起來"的

林技師....

 

請教了林技師後,在說明書裡找到了操作說明~


 

也發現到運用手邊幾顆現有電腦式機型的輔助零件,
老到變古董的282七巧,一樣可以變得活靈重現!

哈!太開心了!

 

這一款縫紉機,唯一的花樣 ..就是滑桿往右邊移動的"馬齒狀"花樣~

 



 


貼幾張標籤,多熟悉一下 ..蠻不協調的狗皮貼..=="

 



 


雖是..古董老縫紉機~車縫的聲音好熟悉又好溫暖呀~




 


快30年的古董機械老縫紉機~

電動轉輪皮帶式的...轉起來依舊粗勇有力



 


我的古董玩具282老縫紉機~換上手邊現代電腦式機型的幾顆配件
,一樣跑得順順的~

 



 


七巧282被我貼上狗皮貼..


我寶貝的古董老縫紉機~
過幾天...熟悉後,就會把貼的標籤撕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