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大概被我念到耳根不清靜....

 

清晨的夢裡...爸他衣著整齊的站在3呎遠的距離,

像剛運動完似的..對我望著

說..."我好了"~


......我醒不來...

 

...恍恍惚惚又似夢境又不知是真實,分不清...

 

心中侃嗑不安的擔心著病床上爸身體狀況...

 又心急且無能為力著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此時...又朦朧中家中坐著一位會測字長者,
我給他一個"修"字..或"慶"字...

測字長者說...”會好”...

 

還未回神在迷迷離離的時候...

 

大腦恍惚在漸漸清醒中...記得爸已經不在了~

 

夢裡有夢裡神秘的美,醒來..卻淚眼矇矓....

 

 

 

爸~我好想抱抱您...

    你到底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