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有很多時候,愛藉口說"我很忙,沒時間交際應酬...
所以,
朋友一個一個的走了,去尋找可以開心的人去開心了~
但,被祝福似的,卻擁有一個等我有空,才說話的好朋友---polly
大家都很忙,不會常見面,
偶而能通個電話聊聊心事,就很幸福了~


好不容易有個很棒的機會,終於短暫相聚在"走馬瀨農場"...
依然很忙...
忙吃,忙喝,忙管著polly她那聰明到了極點的小傢伙...
真的小呢!大的小的差一輪~
太聰明了!每個"老阿杯"看到都忍不住的不得不愛這小傢伙一下~

我?我已經被孩子獨立擱淺在邊邊了,自己找樂子吧~嘿嘿...

我和polly算準時間自己開聊,把先生孩子再獨立出去....





就這樣交換鎖事,交換心情,交換禮物.....

噹噹噹~禮物!


英國品牌
Aquascutum雅格獅丹.....

<我給的就遜了~別提了~>



來看看吧~polly割愛給我的精緻小禮物







 





 





 





 







polly
~謝謝妳的割愛啊~
謝謝妳還安慰我,說妳自己還有留一份~
謝謝啊~我就當真不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