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初二
雨中.回程...

 




帶著愉快的心情,除夕這天回台北和親愛的家人團聚共享年夜飯...
低鬱的是 2012 這年


我親愛的爸爸 沒能和我們一起.





在美任職多年大弟一家人這次回台灣後過的第一個年,
並也定居暫不離開了,
也算是團圓了...
媽媽憂傷的心情也在此時稍稍轉換喜悅中...




年初二這天,
弟媳們都也應該回家和自己娘家開心團聚的,




妹妹和妹婿一家人早在年前就已回高雄和家族一塊兒過年了...




於是,初二這天,




媽媽被我霸占著,被我和先生邀請回我們家,
過兩天弟弟妹妹們依約照往常全部都會再次齊聚集在我們家繼續吃喝玩樂一番...




 









離開台北家 返回我的居所 
回程 塞在車陣中,如同萬國博覽會的車展般...




這樣的情景...輕鬆看待,讓自己隨遇而安~








看不清...




有些事,是不需要看得太認真...
模糊...也許是好事...









 
 
在塞車的回程裡,手裡織著 Summer Butterfly 的披肩,


再加個198次的加針,




就要接近完成了...











 


前些天,




待在台北時.雨綿綿的下著... 




 







 



 




雨裡...台北的街道外,有一些微寒,人 車 不多...




 





 
女兒問...媽媽好愛拍101...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不是我愛...
只因為在這兒,
有我和我老爸停留駐足時留下深刻的記憶之處....
我只是不經心的想.
只要是每次的路過時,我只要這樣的一個動作,
我就能觸碰到我的爸爸並能將他留住.
就是這樣的心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