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原來 已不在...


這天 好友
于軫來訪...


我們十多年不見了
我們歪斜窩在沙發裡
有輕柔的微風 一壺花草茶 伴著我們倆談心...
聊著這些年來妳生活的酸楚...我滿是心疼...


 


 


 


 


 


原來...
醫生的女兒, 富貴家的大小姐
有一天也會失去燦爛光環...
上億的家產被兄長挪移 ,高齡8,90父母被兄長棄之 ...
而後


父母唯能依靠度餘生的 是已體力漸走下坡女兒的妳們,
由妳和姐姐兩輪流奉養照顧 ...

努力辛勤服務的醫生父母的生活從以往的優渥不愁吃穿 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的天堂
落入 突然因病情有狀況 必須就醫 急診 急救 氧氣
過提心吊膽日子...
 
 

 





妳說 會努力的撐著...
我不時的提醒妳 好好保重身體 身體要健康
心情不要太壓抑...


雖然 妳長我許多歲,但我還是有想要保護妳的念頭...
我會在妳身邊 有話要說
有事要幫忙時



請妳一定要讓我知道~我會在妳身邊




 


 





我們聊了一整天...
我們都沒變 變的是 際遇大轉了ㄧ個彎


當做 翻觔斗過了頭
摔一跤好了......
好運氣會跟著正面思考的人,


***天無絕人之路,人生路上遭遇進退兩難的境況時,
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會明白:路的旁邊還是路。***



請妳 一定要再站起來...一定要再站起來~...我心疼的于軫...




 


 


 


****「被你遺忘的,往往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精神醫學大師榮格(Carl Gustav
Jung)對於記憶追索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