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些年 ,




這一刻 有句話 要和你說

謝謝你 這樣疼惜的包容
鼓勵我 陪著我...


謝謝你 放縱我 自由如鳥兒般飛旋四處,
雖然
我一直都很想 變成 大老鷹飛遠一點..
但你輕輕的說 我飛不遠的.



要我在你眼前 在你身邊
眼花撩亂怎樣都好

用這樣的心情
謝謝你 很多



相伴的幸福花園 處處喜悅和感動,
我時時珍惜著
不會忘記~



雖然 常常都無理的冒出
i~~~forgot!




祝你
身體健康 身材圓滾滾 生財滾滾也行
球場上多抓幾隻鳥
但是 沒事的一桿進洞 就別鬧了...






喔,對了..72~86的噸位...我 真的
不是故意的~






                                        我們 10月11 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