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說真的...我現在比較閒,閒到只想再提筆寫個什麼給妳...
也一直掛念著上次在門前留給妳


女人~走得過去,


就是一個大好藍天~這段話


 


不過
妳似乎沒去撿起我的訊息
到底 妳好些了沒有?









 轉了一圈 ,敲了好幾次門鈴,妳不在..
妳屋前的植栽燦爛
九重美到爆,
我心底有花香陣陣
卻沒聽到妳的笑聲,
我亂猜 是否
妳的心頭 是否一直浮現著 紛紛墜葉飄香砌............
惆悵是否依舊?




 


 


今天是假日
客廳的沙發位置
換給老爺看 S T A R sp*rts 藍球 棒球 高球
LIVE....


於是,
挪個位置,到有溫暖陽光的露臺,
看著我那盆

不知還要不要再爆花蕊的九重葛...


念著上回


去妳家時 順便帶回了妳家的花香,


這時



讓我又想到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