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小徑兩旁有風吹過,雨絲飄飄
花草飄搖一陣, 樹梢細碎散葉輕輕灑下...








那天
您 是在這樣的情景遠行

沒有留住您... 在我還 有所期待 的時候 ...



霜降 天又涼了點
您告訴我 過了霜降這天 草木黃落 天氣就要慢慢變寒冷了



記得您是那麼熱愛四季變化輪轉的節氣




不禁又想起

從年幼開始
您就不曾間斷的



聽您一遍又一遍的 說著 山的那一邊
的家鄉事兒

聲聲唱著..."我的家在山的那一邊
那兒有茂密的森林...春天...秋天...."

 


現在 我卻在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 再次思念您



 



我來看您 那麼 我說了

您冷不冷啊?加件褂子 好嗎?



握不到您寬厚的手掌 感受不到掌心的冷暖

真的不知道您冷不冷
倒是
我冷到了心底..



再一次上山來和您說說話
不回答
怎麼樣您都不會回答我了



好吧,
您 依然 不動如山的
坐在那裏聽我唸好了..



我只能片段回憶的想像著您在聽我說話


說 天冷了
您要加件褂子



說 帶來的二鍋頭 您就慢慢的喝



雲遊的快活嗎?




 



好吧!您開心就好~

今天
重陽九月九,我來看看您 和您說說話,
下次 跟您約的時間 該是在農曆年了,
答應您的那句話
”我不會把您丟掉,會好好的把您揣在懷裡...”
您大可放心吧~
女兒我 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