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嘟嘟 分享 DARJEELING SHAWL 中文織圖說明
讓我順利完成這喜愛有加又如此美麗迷人的披肩~^^


同時
感謝
深藏在我心裡的一位披肩高手好友...
在我編織過程卡關時,細心指導我,
讓我體會披肩魅力之所在,
織件美麗的披肩是讓人多麼的
飛 舞 輕鬆又愉悅啊~


 



 



橫向編織 ,微妙如美麗翅膀的舞動。








雙面花樣橫編的蕾絲披肩.








線材:
愛編織的羊~~~~啟發絲光小夜曲 11# 200g


工具~~3.0mm knitpro輪針











 



 




2013 3.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