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約在這裡...雖然 過了紫藤花開的季節...


 



 


 一直很喜歡有光影流露的落地窗...
想像著...
如果真的可以在引入光線的窗邊小桌旁小聊一下一定很舒暢....


 





可是 陰雨天


屋簷不斷的有雨滴 飄落..沒了我想要的光影...


但,我們天南地北依然暢談歡喜~



 


妳跨越洲際線 -我搭乘高鐵...
我們相約在我們共同生長的城市....


 





            出了 捷運台電5號出口,我卻 東西南北分不清...
妳笑我被保護的很好 ,我反有了些許的不安呢~^^
我們一雙小腳要步行到 紫藤廬...






地理概念邏輯思維不好很多理由...
總歸我生活移動區塊..還要再往東走一些些.唉..這區我不行啦~






               大安區的這段街道 我是陌生的

            反倒是妳是從地球另一端飛來,這區對妳實在膫若指掌...
我們一路暢所欲言,開心極了~




 
                               今晚...妳將要再度飛行,返往妳溫暖的窩...
             祝福妳 美麗的女子
一路平安 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