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擁著 小小的幸福 ,感受玩著這件事~~^^

 


噹 噹噹~開心出場囉~

 


6月社團活動 小胖設計 " 麻花飾邉短袖外套"
http://tw.myblog.yahoo.com/twjevea-0607/profile
 
 




第一眼
讓我看到就被迷上的是這件小外套的麻花和像似玫瑰花球的飾邉,留下了好美的印象~










編織的過程是充滿好奇和喜悅的...
好奇這整圈麻花的變化,竟演變出後來讓我喜悅極致的完整作品,
真是打從心底歡喜的衣裳~



喜歡的玫瑰花球的編織花樣,襯托裝飾著袖子的整體美感,
收邉時的3針巧妙的運用,恰到簡潔美麗之處~




 


                             裝飾袖 運用到的3針收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8aSPnAcjs 
                        I-CORD BIND OFF      
 







讚嘆小胖老師的設計,小胖老師謝謝啦~


偶而 被我 ㄉㄧㄤ.ㄉㄧㄤ.ㄉㄧㄤ.的 Line來
Line去,不胖也被我叫胖了~~




 


 


 


...也小小的為自己得意了一下下~腦筋還不差嘛~^^


              喎~落 ~滴~補~得~了~^^哈哈風了風了花轟了~
 







嗯~線啊...精采好線一枚,
很得我心的段染線,巧妙有趣色彩的變化,握線的手感是我喜歡的~
....雖然天氣很熱...^^




 


就這麼想...下次登場時非得買足才行...這次用線量驚險了一點點~
3球用完之外,餘最後6段的收邉用線量...用到了第4
球線,


這一球是好運唯一能補到的唯一線量~好運喔~^^


 







線材:


[德國進口] Rico Design-
多彩雲朵毛線 Fashion Tasai Aran
135m/50g*4 003#   <*3顆 + 一點點>
53%羊毛 47% 壓克力
4.0mm + 6.omm 夢幻彩木 60/80cm
*密度 16x/20R

 


 






        ......空下手來 之後...
要來忙我的一群小肉肉植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