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片自己的小花圃是最幸福的事....





很好!是啊~一直是啊~
 




一個星期前, 我c14露臺茶花樹梢頭來了一批觀光客...
弄得我頭皮都發毛
驚慌亂奔~





美麗的鵝黃如阿勃勒的顏色般..長長的毛,慢慢爬在我的茶花樹和梅樹上,
我不敢抓...





我c-14露台花圃的花草樹枝真的委屈了~






 




我決定不管了~~~
我請我的超人橘子先生處理........


拍了照...似乎是





五班虎夜蛾的幼蟲..





因為毛蟲身上的毛而引起皮膚過敏....













 




一個星期後....
我摸手摸腳倒我c14露臺瞧瞧...花樹總要澆水吧~...


喔~~~還有好幾隻黃色毛毛蟲啦~~~
並沒有變蝴蝶 變蛾 飛走或變少啦~













 




超人橘子先生今天一早天沒亮,就跟他的球友于老和魏爸出門
和他們精力充沛的 Bonjour球隊 
遠征前進南部打球了....
沒人幫我處理了...


肯定不會有人幫我的....


 




 


剩下可愛頑皮亂跑亂跳的妞紐陪我...根本搗蛋會~



花草樹枝都渴了,要澆水 我硬著頭皮 亂澆一通,....




 







好可怕 好可怕的毛毛蟲,請問什麼時候要飛走?


變蝴蝶變蛾都可以,拜託趕快請便~














 




無論如何...


一切會發生的都是好事~
很好!還是要繼續 築我的夢....





繼續著




擁有一片自己的小花圃是最幸福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