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蔭的步道...我輕輕的挽著您,慢慢一步一步的走著...
 





這樣的靠在您身旁輕輕挽著您慢慢走的感覺,
好舒服,
味道好熟悉,又好溫暖~


攙扶著您,
心裡是愉快踏實的,我們邉走邉聊著, 好開心...


 






此時,
心底深層那憂鬱透不過氣的陰霾 消散退去,
該是我 想 太 多
了吧~
 
 


 


 




***


不久,您說咳嗽有點喘 不舒服.



我說,我會帶您去看醫生,
讓您以腹式呼吸,來安撫著不安的您
,
您 照著做了...




 




***


回到家,客廳的沙發那端,您心情愉快的坐著...



我望了望您..您有話要說



手拿起了手錶 ...說 :這錶 不轉了~該是電池沒電了....


 


 





***


您的手錶,


我們將它放在慈恩園裡,您的跟前.....


 



我知道了...這事我會記住的,



我近期會處理,



先請 住在附近麗池的弟弟家人上山幫您換一下...




 


 


***



我說過 我愛您,不會在您病中拋下您,我會照顧著您, 不要怕~

在颱風夜裡來,擔心我害怕,來看看我,告訴我 "爸爸在,不要怕"~
 
 








 


***


我是那麼想您~依然想著您.....以為您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